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嘤嘤嘤

√短篇会在下次发(如果我憋得出的话)

√只想看挑战内容的话到……就可以停了

√下半部分为私人场(其实就一点点)

√脑洞你们随意,艾特我就行

1.石墨文档

2.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/ 默认字体

3.白切黑神父幸&恶魔杰克

我亲爱的神父,请不要再抗拒我了,明明我们彼此都是如此的相似,放弃那位‘仁慈’的上帝,与我一齐坠落深渊吧~

(我觉得一起堕落很带感,杰克独白什么的)

4.(我真的不会写段子!沙雕预警)

开局

皮皇幸:来呀,造作呀(勾引)

屠皇杰:我看你是想被放血

皮断腿

皮皇幸:嘤嘤嘤,大佬求不放血

屠皇杰:我一拳一个嘤嘤怪

(队友见死不救)

5.我写的Transparent person,想看我可以发评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私人主场,不建议看

我是一个佛系写手,游戏可还很行,经常皮断腿什么的,最近沉迷裘杰,我真是个花心的咸鱼,非常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沙雕作品。

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写下来,我一个个写,如果不嫌弃我文笔差的话。

杰幸的那篇我在考虑写什么,你们有兴趣可以推荐一下嘛?( •̀∀•́ )

最后,给我点热度的小可爱们,我宣你们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