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【杰幸】随笔是不会有名字哒

大概是吃了刀之后的无脑随笔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万分沙雕(划重点)

杰克的吐槽是我在看到女仆装那一刻想吐槽的东西(直男思维)

我写的幸运儿攻的一批

明明一开始只想随便写_(:_」∠)_

ooc/真香预警

这次维护好像更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杰克如往常一样,在雾区游荡;直到,他看见了穿着女仆装的幸运儿……

等等,那家伙不是男的吗?我的预感终于灵验了,不是,为什么会有这种骚粉色奇奇怪怪的眼镜,黑色吊带袜?女仆装?大腮红?这都啥玩意???

纵使心里怎样的翻云覆雨,杰克面上依旧一脸平静,如果忽视右手微微的颤动的话,不管怎么样,工作还是要干的,不干,不干就没饭吃了。

快速解决掉了其他三人,他终于忍不住了,抱起幸运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(不是),杰克欲言又止,止又欲言地瞅着幸运儿。

“杰克先生,是想问我为什么会穿这种尺度爆表的衣服吗?”幸运儿推了下眼镜,靠在一旁的纸皮箱上。

“呃,以绅士的审美来说,你这衣服并不好看,但,你说的没错,我很好奇。”杰克有点无奈,毕竟心思被猜中还是会一点窘迫的。

“这个是庄园主在好几个月以前就说要做的,至于为什么穿,我乐意,不行吗?”幸运儿把奇怪的眼镜摘下来,在手中把玩。

“如果是你乐意的话我也不好说什么,但是……”杰克刚想说什么,便被幸运儿打断了,“杰克先生觉得不好的话,我可以不穿,这都没关系,但是,那个答案也该给我了。”

该来的总会来的,杰克想,“这个……我无法确定我对你报有什么样的感情,我不希望辜负你。”

“那就是同意喽。”幸运儿挑挑眉,从口袋里拿出手帕,把妆容擦掉。

算了,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杰克点了点头。



好像,烂尾了qaq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