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responsibility

开头:我做了一个噩梦

结尾:我爱你,胜过生命

520快乐o(≧v≦)o

请看到最后

“我做了一个噩梦,亲爱的,我梦到有一个看不见的东西在追赶你,你拼命地跑,我想去阻止他,但是,已经来不及了,然后,我就醒来了,你理我一下好吗?”

杰克拿着洛丽玛丝玫瑰,轻轻地放在幸运儿的墓碑上“抱歉啊,不小心又睡着了,你不要生气,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?艾玛小姐跟艾米丽小姐在一起了,她们的婚礼今天在红教堂举行,佣兵一直在等你,虽然我有点吃醋,但是瓦尔莱塔说你会很高兴看见他的,哼,新的监管者红蝶小姐也来了,裘克老是怼我,你会回来的,我好想你……”

杰克把腐烂的红玫瑰扔掉,只是丢掉的时候顿了一下,“你会喜欢洛丽玛丝的,看起来很漂亮,不是吗?”

“我要走了,游戏马上要开始了,晚上,我会再来看你的。”杰克依旧像往常一样,把着装整理好,但只有一样东西不一样了,玫瑰手杖不再是红色的玫瑰,而是洁白的洛丽玛丝。

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庄园主把一个孩子丢给杰克,还很不要脸地说:“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,我想你能带好的,对吧。”

杰克只是叹了口气,接过了这个孩子,“对了,他叫幸运儿。”庄园主在后面喊了一声,路过瓦尔莱塔有些无奈:“你这样真的好吗?”庄园主只是笑笑,没有说话。

杰克自此开启新的属性,大至如,抱着幸运儿睡觉,并在幸运儿床的旁边放上各种必须品,奶粉,玩具之类,几乎放满了整个房间。

“真好,你回来了……”杰克疲惫地靠在椅子上,沉沉的睡去。

幼体幸运儿拿着小盖章戳了几个字,放置在杰克的手上,做完一切,依偎杰克的身旁。

杰克被刺眼的阳光照醒,发觉手上有什么东西,拿起来翻看:

我爱你,胜过生命

PS,点梗吧,今天520,我尝试写一下。(´・ᆺ・`)

洛丽玛丝玫瑰花语:死的怀念,不仅表示对死者的怀念,更是对生命与爱情的空洞和绝望,已麻木的悲痛,巨大的伤,迸裂的伤口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