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困兽

我真的是个幸吹!!!

可能有点幸杰orz

私设和前文要拉到最后

成为神父只是为了不让他受到伤害,我希望我所爱戴着的‘神明’不会被蝼蚁伤害到,即使我能为他做的不多。

不想让他离开我,所以一直装懂事的样子,我知道这样子他就会很心软,会纵容我的一切,在见到他的第一眼起,我就明白我已经无药可救了。

我亲手给自己拷上了名为‘杰克’的枷锁,我知道在他消逝在我的怀中时,我,已经被他困在了回忆里,彻底得成为了他的俘虏。

也许我再勇敢一点,向他告白,我会不会像现在这样悔不当初,或者一直惦记着他?我知道答案依旧是会的,我没有办法不想念他。

从他捡到我的那一刻,不,是从很久以前他撇了我一眼开始,我已经爱上他了,虽然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事实就是这样的。

我很想他……

他一直都在瞒着我,不管是恶魔还有他濒临死亡的事,他对于我来说,是我的整个世界,我拥有的只有他

可是他死了,死在我肮脏的怀抱里,我甚至没有办法让他的尸身留下,我只剩下了一片花瓣……

我已经不能再硬撑着了,没有他的世界,我一刻也不想存活

设定:

上次的梗,至于恶魔为什么会死,被捅了一刀嘛(憋打我),正好他也大限已到,就上天啦,幸幸是在5岁被杰克捡回去的,在这之前,幸幸在孤儿院生活,为什么会被捡,当然是幸幸自己跑出来的(虐童)

大概就补充到这里_(:_」∠)_

一小时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