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一小时

神父幸X恶魔杰

渣文笔

果然我不会写养成

其实我想写刀来着(´;ω;`)

你的养成梗,虽然脱离主题,你觉得不行的我可以再写一个 @幸运儿保护协会

杰克感觉到身体里的血液在不停流逝,“啊……哈……大概就剩下一个小时了,啧,不知道那个笨蛋会不会像个困兽一样哭泣呢……”

杰克感觉视角开始模糊了,回忆如走马观灯般在脑子里回放,他还记得自己在一片废墟里捡到了幸运,一开始好像只是想当个宠物一样养着,也许是贪恋那一点的温暖,或者,只是渴望有人等待,但不管为什么,他到底还是出于私心的把孩子养了下来,毕竟接触黑暗的“人”总会对光明有些向往。

那孩子一开始说像成为他这样的人,他可是开膛手,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当时,他真的很想笑,但更可笑的是,那孩子成了神父,一个完全和他对立的位置,果然呢,他只能一个人待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,无人问津。

Light, never belonged to Jack 

也许,死在他的怀抱可比孤单的逝去好多了,应该只剩下十几分钟了。”杰克随意地处理了下伤口,朝着幸运儿的住处走去。

“Hey,Lucky Guy.”杰克在幸运儿开门的一瞬间倒在他身上,幸运儿没有办法,只能让他进来,虽然是以趴着的形式。

“你不要动,让我再抱一会儿。”也就只能再抱一会了,杰克没有说出那句话,也没有力气再说了。

三,

“I really want you to fall into the abyss with me.” 

二,

“I am sorry.”

一,

“My,lover.”

杰克的身体逐渐失去了温度,而且,正在变成玫瑰花瓣消逝,幸运儿有点崩溃,看着爱人消失的滋味并不好,他只来得急爪住最后一片花瓣……

Unfinished

杰克为什么会死呢,大概是寿命到了(别打我),为什么会变成花瓣呢,应该是他觉得玫瑰比较符合他的审美(沙雕),设定是恶魔死后会变成花瓣,至于是什么花瓣,我不知道啦,嘿嘿嘿。

后续还没想好@_@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