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DREAM

私设多如苟

有些东西,错过了就错过了,不可能会再有,就像杰克,就像我幼年时的糖果。

我和他都是被上帝遗弃的人,只不过我们不是一个阶级的,我从未想过会与他相识,相爱。很可惜,我们都是忍受不了争吵的人,每日用来调情的拌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无休止的争吵,也许是时间磨平了我们的感情,从一开始的热情,到最后的不耐烦。

如果不是那个游戏,现在我可能还在苟延残喘,啧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,我确实因为那个游戏而生存了下来,每日重复着同样的工作,那些蝼蚁杀之不尽,那些恶心的感情真让我想要呕吐。

有时候,我很想把杰克囚禁到笼子里,把他的利刃拔下来,欣赏他因为疼痛而皱起的眉毛,想看他哭泣的样子,那些蝼蚁竟然向他索取拥抱,我那时真想把她们的头拧下来,把她们的腐烂的尸体喂给乌鸦们,可惜,我不能,那个混蛋的庄园主想看一场猫追老鼠的游戏,真是低级趣味。

不管我有多稀罕杰克,我们都是对对方知根知底,承受着最黑暗,最让人害怕的恶意,不管他是开膛手杰克,还是监管者杰克,那些恶心痛苦的记忆,会一直一直陪伴着我们,就像黑人奴隶的烙印一样。

我们都无法与一个与自己同样的人长久生活,即使只剩下躯壳。

杰克就像一杯苦涩中带着甘甜的红茶,托他的福,我已经喝习惯了红茶,也许,他只是一场美梦……

也许,我可以去把他的躯体抢夺过来,这样,他就会是我的了,嘻嘻嘻嘻嘻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