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偶尔会更新

Transparent person

√双结局(假的)
√可能有后续?
√ooc预警
√撞梗的话我道歉
√新手上路
√渣文笔

我是死掉了吗?幸运儿看着自己近乎于透明的身体想到。

不太妙啊,杰克先生会伤心的吧;等等,这是杰克先生!?幸运儿觉得自己的心脏在剧烈跳动,只是有点想笑,刚勾起的嘴角在不经意看到的下方瞬间凝固。

我看到了什么?杰克先生竟然在哭!?平日里戴着的尖爪也褪下去放在一旁,完好右手握着一枝快要凋谢的玫瑰,杰克的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掉落在埋葬他尸体的棺材上。

幸运儿想用手指抹去爱人的眼泪,虽然知道自己触碰不到,还是伸手擦去杰克滑落的眼泪。

碰到了!杰克像是感受到了什么,哭得红红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幸运儿所在的地方。

杰克揉了揉干燥的喉咙,哑着声说:“luck dog?”

幸运儿尝试发出声音,伸出手触碰了杰克的脸颊:“I'm here, my sweetheart。”

杰克先生用完好的手紧紧地抓住那支近乎于看不见的手,像是怕他离开一样。

幸运儿没有任何方法拒绝自己的杰克先生,不管是以前,还是现在。

之后的时间里,幸运儿一直和杰克相伴,而监管者们看到的场景是杰克在和空气说话?杰克他终于疯了。

(想看HE的可以走了,以下是BE)

杰克像往常一样醒来,却发现身旁空无一人,在床上坐了很久,忽然大笑起来:“我早该知道的,一切只是妄想啊……”

只可惜他没有听见,幸运儿(假的)在消散之前说的话:I've done the agreement, lucky boy

评论(4)

热度(41)